瓯越之地增添色彩

2022-11-14 17:06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温州,简称瓯,浙江省辖地级市,温州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浙江东南部、瓯江下游南岸,百威啤酒厂就在这里,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有幸进驻浙江温州,承建了百威啤酒厂(温州)桩基础工程。

温州,简称“瓯”,浙江省辖地级市,温州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浙江东南部、瓯江下游南岸,百威啤酒厂就在这里,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有幸进驻浙江温州,承建了百威啤酒厂(温州)桩基础工程。

百威温州啤酒厂酿造车间工程的施工涉及钢结构和土建工程,工艺较为复杂,然而,对于路桥公司而言,并非专业,从施工生产到技术管理都有点生疏,人员也相对短缺,面临诸多事项,一道又一道难题摆在新上任的路桥公司经理郑忠良面前。如何干好该工程,续写在百威啤酒厂施工辉煌,是一件刻不容缓和要亟待解决的问题,就此,领导班子紧急召开会议,开动脑筋,集体商议,选定精兵强将做好工程。

项目施工保证安全和质量是首位的,安全是对生命的保护,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百威啤酒厂在工程工艺上有严格的技术要求,对客户要求同时严格高标准,因此,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这也带动了我们的技术工作,每天清晨,安全员都要对上岗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每周还要开安全例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问题人员,不留情面,先后对施工和个人进行过处罚,保证了现场安全生产。现场有几名技术骨干,每天对着技术方案,到现场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现场出现问题,总工就亲临现场,对问题进行剖析,针对各种问题严格不放松。

施工期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还多次到该项目进行检查,其结果是项目的安全质量等方面得到保证,总分数前三名,屡获表扬,在甲方也受欢迎。百威温州项目不仅展现了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的风采,还锻炼了我们的队伍,为公司培养了各类施工人才,为路桥公司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集团公司在啤酒厂施工积累了经验。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百威项目部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为温州再添色彩。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