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 不懈怠 加速建造精品工程

2022-11-14 17:07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由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承建的邯郸赵王大街综合管廊工程是邯郸市重点民生工程,赵王大街管廊工程地处河北省邯郸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邯郸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内容包括赵王大

由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承建的邯郸赵王大街综合管廊工程是邯郸市重点民生工程,赵王大街管廊工程地处河北省邯郸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邯郸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内容包括赵王大街管廊(邯临路-娲皇路),长度5.2公里,赵王大街支线管廊(新区经二街-赵王大街),长度0.427公里,以及保证管廊安全运营的配套的供配电系统、监控报警系统、排水系统、消防系统、通风系统等工程。此项工程的建设可避免通过铺设和维修地下管线频繁开挖而出现的“马路拉链”现象,极大地方便了电力等市政设施的维护和维修,对推进邯郸城市化进程、提升周边地块价值和改善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邯郸疫情期间,道路断交、劳动力短缺、材料无法运输、商混站无料生产,种种困难严重影响着现场施工。项目强化攻坚意识,树牢“一线就是办公室”的理念,采取“见缝插针”的施工方式,统筹安排施工进度。项目实施封闭管理,在施工现场设立生活区,对能进场施工的劳动力进行集中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自项目全面启动劳动竞赛以来,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队员们昼夜坚守施工一线,全力抢抓施工进度,掀起一波大干热潮。项目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及时协调困难、解决问题,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赵王大街管廊项目将继续卯足干劲,将“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工作准则贯彻项目建设始终,用心建造精品工程(褚亚宁)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