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百拓与Roy Hill合作创建世界上最大的单一自动化矿山

2023-05-07 22:14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安百拓赢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自动化订单,为澳大利亚Roy Hill的混编车队进行无人驾驶改造。该正在进行的工作将创造世界上最大的单一自动化矿山。 2023年1月12日,安百拓宣布将与AS

安百拓赢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自动化订单,为澳大利亚Roy Hill的混编车队进行无人驾驶改造。该正在进行的工作将创造世界上最大的单一自动化矿山。

2023年1月12日,安百拓宣布将与ASI Mining一起继续支持Roy Hill在西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地区的铁矿,开发可互操作和可扩展的自动运输卡车解决方案。安百拓现已收到该项目的重要订单,这是迄今为止安百拓收到的最大的自动化订单。

该订单于2023年第一季度预订,价值约5亿瑞典克朗,包括将被改装的96辆运输卡车。与该项目相关的其他订单将在之后进行预订。该项目预计将运行到2024年。

安百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lena Hedblo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Roy Hill创建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化矿山,这将在安全性和生产力方面带来巨大的好处。”

安百拓集团露天部总裁Jose Sanchez表示:”Roy Hill在其执行董事Gina Rinehart AO女士的领导下,作为行业真正的先驱,将为自动化露天采矿设定新的黄金标准,我们的团队也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安百拓将与ASI Mining合作,精心策划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为Roy Hill提供尖端的自动驾驶技术。

Roy Hill的生产验证阶段已经完成,自动化运输卡车在专用的自动操作区域内全天候运行,在十字路口、垃圾场和装载区与两台挖掘机和众多辅助车辆安全互动。自动驾驶车队满足了预期的安全和生产力指标,并实现了比传统运输卡车更高的生产力,这是该项目的一个关键目标。

该项目将逐步扩张,从2023年3月开始,实现自动化运输卡车的数量全年的稳步增长。最终,车队包括了54辆卡特彼勒卡车和42辆日立卡车。此外,200多辆经过改装的辅助车辆也会实现与自动运输卡车之间的互动。

Roy Hill是西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地区的一个铁矿。其位于珀斯的远程操作中心可提供端到端的集成化操作。安百拓拥有美国ASI矿业公司34%的股份

At Roy Hill’s Remote Operations Centre in Perth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