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为市民 精品工程靓浭城

2022-12-12 22:49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中国二十二冶丰润区城区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EPC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城区,道路全长29947米。其中包括新建道路:同庆道、铁南道。翻修改建道路:丰顺路、电厂道、曹雪芹道、

中国二十二冶丰润区城区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EPC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城区,道路全长29947米。其中包括新建道路:同庆道、铁南道。翻修改建道路:丰顺路、电厂道、曹雪芹道、宝塔路、新丰路、文化路、荣宁道、公园道、燕山路、太平路、平安路、幸福道、林荫路、人民路、团结路、滨河南道、滨河北道。以及对城西静园一、二期景观完善提升增加彩叶及花灌木,地被补植,增加景观亮化,对踩踏严重的地段进行园路铺装,对园内连廊、桥、亭进行维修、油饰,人工湖放水及排水管道的维修等。

在安全管理上,项目坚持做到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项目经理刘玉龙说。为了干好“家门口”工程,项目部以点对点,层层把控的原则,形成项目部与各个职能部室、各施工队、作业班组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执行“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办法,形成从上到下,全员覆盖的安全保障体系;同时项目部还将原来一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的频率增加到每周一次,每天安全部组织安全员对全线施工现场进行一次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共性问题进行及时消除,对于特性问题寻求治理和消除隐患的方法、措施,并且真正落到实处,使安全隐患得到有效的治理和控制,同时施工班组每次施工前都做好安全交底,切实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沥青摊铺过程中,常常会有市民围观,为了保证市民的安全,施工现场已经形成安全维度,全线安全员统一调度交叉巡查避免施工对行人造成伤害。

在科技创新百花齐放的今天,建设工程应顺应时代发展,赋予其新的内涵,在工程技术领域高举创新旗帜。只有在不断的创新中,社会才不断进步。勇于创新,才能有所收获,才能为圆梦助力。(褚亚宁)

 

(责任编辑:李建国)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